Friday, March 6, 2009

搜查的一天

我的天啊! 今天以是来到期限的最后一天了. 我必须检查所有公司里面的电子板块和其它的配件, 然后明天就必须提交给我的老板.

这是我最讨厌和最恨的了.

从早上十点到现在的中午四点半,已经花费大半天的时间才可以顺利的把搜查工作画上句点. 好累啊! 中午吃的食物都报销给了那些可恶电子板块和其它的配件. 到现在都有一点头晕和有一种想呕吐的感觉. 如果是因为怀孕而呕吐,那我就无话可说. 但是为了搜查而感到呕吐就不值得. 因为那本来就不是在我的工作范围里, 为什么每次都必须又我来做.

老板下一次你来做好了.




我的桌子.


回头一看, 还有很多小可恶在等我....妈妈,我想哭了(T_T).

4 comments:

Doreen said...

Wah~~so many to get through. Is this a once a year thing?

jezalmy said...

No Doreen. I think almost 2 to 3 times a year as my engineer like to take those part for service purpose without any notice or record even the boss requested many times.

Josephine said...

wei, ur stomach got news d ar?

jezalmy said...

Not yet la...haha